好累ㄋ~ 09-27-2006(三)10:30pm我才剛從診所京站美食下班,櫃台小姐沒人要上晚班,小朋友一回去,我宜蘭民宿就去診所上班(下午4點-10點)我累翻ㄌ~一邊開商務中心高速公路一邊打瞌睡,直到前壹台車被別車嚓壯租房子猛按喇叭,下ㄌ我一大跳,整個人才清醒過來~累看房子ㄋㄟ~ 這樣的日子,還要過多久? 小姐,來上班啦房地產 ~ 我付加班費給妳啦~ 我這蠟燭快燒光ㄌㄜ~累房屋買賣~累~累~  


.msgcontent 買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濾心 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c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