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恩到底是誰生的? 今天 天氣很好 一個人沒ARMANI事 就躺在床上 發呆 發呆 發呆… 突然想到術後面膜一個問題 我到底是誰生的呢? 會是這個老酒店兼職頭嗎? 老是喜歡在我睡覺時吵我 可惡…踹你一禮服腳 還是這位太太? 嗯…有可能喔! 建築設計 看那個睡姿~ 有其母必有其女 答案即將 西裝外套 揭曉… 啊!啊!啊! 我的老天爺居太平洋房屋然是…是…是… 出生三部曲 這裡面是我嗎?好房網 快出來了,我好緊張… 真的是他 老頭!包夜租辦公室班吧! 多賺點錢, 以後我的嫁妝和整型費 就靠你酒店打工了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c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